洪山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成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8-31 12:50:35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期,洪山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海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李筠,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廖红艳,及22名区内网络界代表人士参加了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洪山区网联会第一届班子成员: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学院副教授龚超当选为会长,5名选举产生的副会长是:爱品克科技(武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迅、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王琼、武汉大微连邦媒体传播有限公司CEO廉捷、武汉乐驰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子信、武汉掌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桢,秘书长由武汉火星亿联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恒超担任。大会还选举通过了6名常务理事和9名理事。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海松寄语新成立的区网联会,恪守政治底线,发挥引领作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围绕中心大局,发挥人才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抓好自身建设,发挥平台作用,努力扩大群众基础。在当前特殊的形势下,在艰难的局面中,蓄势而待、顺势而为、因势而发,为推动洪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洪山区网联会第一届会员22名,由区内新媒体从业人员,网络意见活跃人士,从事网络技术、管理研究的专家学者,电子商务从业人员代表组成。在洪山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在全区各部门大力支持下,洪山区网联会吸纳了涵盖新媒体企业、电商平台、辖区高校等多个领域的优秀代表,旨在广泛团结各行各业网络界人士,加强学习、联谊交友、建言献策、共谋发展,维护网络界人士合法权益;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引导网络界人士自觉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区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发挥作用。

下一步,洪山区网联会将不断凝聚更多网络界人士,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扩大社会影响,为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网络界贡献。

【上一篇】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杨震调研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下一篇】助力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这位律师这样干的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